2024-01-15
海盈證券承銷知行科技成功上市

20231220日,隨著港交所的開市鐘聲響起,海盈證券承銷的知行科技(01274.hk)成功在主板上市。知行科技,作為一家領先的自動駕駛解決方案提供商,專注於自動駕駛域控制器的研發和生產,主要服務於乘用車市場。

知行汽車,成立於2016年,是中國領先的自動駕駛解決方案提供商,專注於發展和創新自動駕駛技術。作為國內自動駕駛領域的先鋒,知行科技主要向乘用車提供域控制器(包括SuperVisionIDC系列)、智能前視攝像頭(IFC系列)以及相關的解決方案和服務。其核心產品,自動駕駛域控制器,被視為L2級至L5級自動駕駛的關鍵組件,是公司技術實力的重要體現。

在行業內,知行汽車以其先進的技術和卓越的產品品質贏得了廣泛認可。根據2022年的市場數據顯示,知行汽車已成為中國第二大第三方自動駕駛域控制器供應商,市場份額達到26.2%。在整體自動駕駛域控制器市場中,公司以8.6%的市場份額位居第四。

海盈證券作為知行科技的賬簿管理人和承銷商,在整個上市過程中發揮了關鍵作用。海盈證券的專案團隊憑藉專業的資本市場服務經驗,深入研究自動駕駛領域的市場趨勢和企業競爭力,為知行科技制定了精准的資本市場戰略。此次上市後,知行科技將進一步擴大生產規模,加強產品線的多樣化,旨在提升其在全球自動駕駛領域的競爭力。

海盈證券始終堅守金融服務實體經濟的初心,用心陪伴客戶成長。作為海盈證券承銷的又一重要專案,知行汽車的成功上市是對海盈證券在資本市場深耕細作的有力證明。截至目前,海盈證券已成功完成多個IPO專案,其業務覆蓋港股、A股、美股等多個板塊。

金融是實體經濟的動力源泉,服務實體經濟是金融的天職,海盈證券的專業能力和責任擔當將繼續助力更多企業借助資本市場實現持續發展與創新。海盈證券將繼續提升其專業能力和服務水準,以專業和責任心助力更多企業借助資本市場實現跨越式發展。

disclaimer

本文件所載之資料僅作參考之用,並未顧及任何獲得本文件人士的特定投資目標、財務狀況或其特定需要。本文件所載之資料並不構成亦不應被視為任何投資意見、或任何認購、交易或出售任何投資產品或服務之要約或招攬。本文件所載之資料是從本公司認為可靠的資料來源獲得。本公司並無就本文件所載之資料之準確性、完整性、正確性或適時性作出任何陳述或保證。本公司毋須亦不會就任何人士使用本文件或其內容承擔任何責任。投資涉及風險,閣下於投資任何金融產品前應小心衡量自己是否適合參與該等買賣及諮詢其財務顧問之意見。海盈證券及其員工、董事隨時可能替資料內容所述及的公司提供投資、顧問、融資或其他服務,或買賣(不論是否以委託人身份)擁有資料中所述及公司的證券;而海盈證券的員工、董事亦可能為本文件資料內容所述及公司的董事。此文件由海盈證券提供,文件並未受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審閱。

Mouette Financial Holding Limited

海盈金融控股有限公司

Mouette Securities Company Limited

海盈證券有限公司

聯絡我們
我們隨時樂意為你提供協助

地址 香港灣仔港灣道30號新鴻基中心4025-33室

客服 +852 2666 4666

cs@mscl.hk

落盤熱線 +852 2666 4622

海盈證券有限公司為香港證監會授權的持牌法團(BLE877),持有證券交易(第1類)、就證券提供意見(第4類)、提供資產管理(第9類)牌照,並成為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及香港中央結算有限公司之參與者。

Copyright © 2024 Mouette Financial Holding Limited 海盈金融控股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