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2-15
海盈證券承銷美中嘉和成功上市

20240109日,伴隨著港交所的銅鑼聲,由海盈證券承銷的美中嘉和公司在主板掛牌交易。美中嘉和,一家在腫瘤醫療領域深耕細作的高新技術企業,專注於PET/CT設備的研發與生產,致力於提升醫療影像的精准性和效率,服務全球範圍內的醫療健康市場。

成立於2016年的美中嘉和,已迅速成長為行業的領導者,其核心產品PET/CT設備,在提供高精度醫療影像方面處於行業前沿。據2022年統計數據顯示,公司已成為國內PET/CT設備的主要供應商,市場份額迅速增長,展現了公司在腫瘤醫療整體解決方案平臺的競爭實力和品牌影響力。

海盈證券在此次上市過程中,充分發揮了其資本市場服務的專業優勢。上市不僅為公司帶來了資本支持,也為其未來的研發投入和市場擴張提供了堅實基礎。

海盈證券,一直秉持服務實體經濟,支持中小微企業發展的使命,將企業與國家戰略相結合,助推客戶成長。美中嘉和的成功上市,進一步鞏固了海盈證券在資本市場的專業形象和業務實力。

金融作為經濟發展的血脈,服務實體經濟是其不變的職責。海盈證券攜手美中嘉和,不僅是金融與高科技深度融合的最新案例,也是資本市場助推實體經濟發展的生動實踐。展望未來,海盈證券將繼續發揮其專業優勢,通過資本市場為更多企業的發展注入動力,共同書寫發展創新的新篇章。

 

免責聲明

本文件由海盈證劵有限公司(“海盈”)編制,僅供參考及或討論用途,並未顧及任何獲得本文件人士的特定投資目標、財務狀況或其特定需要。本文件所載之資料並不構成亦不應被視為任何投資意見、或任何認購、交易或出售任何投資產品或服務之要約或招攬。本文件所載之內容是從本公司認為可靠的資料來源獲得。此檔所反映之意見乃屬海盈之意見,且有機會在沒有事前通知的情況下作出修改。本公司並無就本文件所載之數據之準確性、完整性、正確性或適時性作出任何陳述或保證。另本公司毋須亦不會就任何人士使用本文件或其內容承擔任何責任。本文件所引用之過去表現只供參考, 並不是未來表現之征示。投資涉及風險,投資者可能無法收回原來投資之部分或全部投資金額。閣下應在作出任何投資之前諮詢獨立專業意見,深入瞭解相關投資風險,並應審慎考慮本文件所載任何產品對其是否適合。除非另有書面同意,本公司並非閣下之顧問或以閣下之受信人身份行事。編寫本報告的分析員()特此聲明,本報告中所表達的意見只反映分析員()對此公司及其證券的個人意見。分析員()進一步確定分析員()沒有,也不會因本報告所表達的具體建議或意見而得到直接或間接的報酬。海盈及其附屬公司之員工、董事隨時可能替數據內容所述及的公司提供投資、顧問、融資或其他服務,或買賣(不論是否以委託人身份)擁有資料中所述及公司的證券;而海盈及其附屬公司之員工、董事亦可能為本文件數據內容所述及公司的董事。未獲得本公司事先授權下,本文件不得複印,或以任何方式對公眾發佈。此檔由海盈所提供,並未受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審閱。

Mouette Financial Holding Limited

海盈金融控股有限公司

Mouette Securities Company Limited

海盈證券有限公司

聯絡我們
我們隨時樂意為你提供協助

地址 香港灣仔港灣道30號新鴻基中心4025-33室

客服 +852 2666 4666

cs@mscl.hk

落盤熱線 +852 2666 4622

海盈證券有限公司為香港證監會授權的持牌法團(BLE877),持有證券交易(第1類)、就證券提供意見(第4類)、提供資產管理(第9類)牌照,並成為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及香港中央結算有限公司之參與者。

Copyright © 2024 Mouette Financial Holding Limited 海盈金融控股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