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29
【新春行大運2023】南丫島郊遊及海鮮午餐員工活動

Mouette一向重視員工於工作及生活間取得平衡,加上剛踏進兔年,在新正頭當然要拿個好意頭!在2023129(大年初八)Mouette舉行一年一度新春行大運員工遠足活動,為員工身心靈充充電,及後更到餐廳品嚐極具風味的豐富海鮮午餐。

步行路線以大嶼山南丫島南段的索罟灣碼頭為起步點,途經洪聖爺泳灘及南丫島觀景台,至北段的榕樹灣碼頭,全程約五公里。雖然當天早上氣溫只有十度,但幸好天公造美,當日一整天風和日麗,陽光充沛!在四面環海的南丫島上吹著海風漫步,欣賞大海與山林大自然景色,同事們心情份外舒暢。

經過約一個半小時的遠足後,公司安排同事們前往榕樹灣沿岸的海鮮餐廳,品嚐滋味海鮮午餐。

這次活動在輕鬆愉快的氣氛下完滿結束。趁著新春佳節,同事們放下平日忙碌工作到大自然舒展身心,盼望藉此機會能進一步增進團隊之間的交流及凝聚力。展望新一年,Mouette將繼續秉持專業,為客戶提供全方面金融服務,包括資產管理、家族信託、環球證券、財富管理、移民升學、金融人才培訓等,引領客戶踏進專業投資領域,將其財富增長潛力最大化。

Mouette Financial Holding Limited

海盈金融控股有限公司

Mouette Securities Company Limited

海盈證券有限公司

聯絡我們
我們隨時樂意為你提供協助

地址 香港灣仔港灣道30號新鴻基中心4025-33室

客服 +852 2666 4666

cs@mscl.hk

落盤熱線 +852 2666 4622

海盈證券有限公司為香港證監會授權的持牌法團(BLE877),持有證券交易(第1類)、就證券提供意見(第4類)、提供資產管理(第9類)牌照,並成為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及香港中央結算有限公司之參與者。

Copyright © 2024 Mouette Financial Holding Limited 海盈金融控股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