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14
【Mouette海盈國際教育】應邀出席富通保險香港「搶人才‧聚人才」講座活動圓滿結束

Mouette海盈國際教育於2023214日下午應邀出席富通保險舉辦的香港「搶人才‧聚人才」講座並擔任客席嘉賓活動經已圓滿結束。活動於九龍灣富通中心18樓進行,吸引超過200人參加,場面鼎盛。

香港作為文化多元的亞洲國際都會,向來深受世界各地人才青睞並進來發展。自香港政府在2006年起推行「優秀人才入境計劃」後,吸引世界各地高技術人才或優才來港定居。而《施政報告2022》宣佈新增的「高端人才通行證計劃」並設立人才服務窗口」為專責服務單位,同時優化多項人才計劃,將香港優勢及競爭力進一步提升。

活動期間由Mouette海盈國際教育銷售總監嚴敏行先生為參加者介紹政府最新的香港人才簽訂項目,並大談擁有香港身份的優勢,包括居民福利、教育水平、稅制、免簽區域等。另外,亦詳盡解說移民香港的各個途徑,例如優才、專才及科才入境計劃之分別,以及高端人才通行證計劃的申請條件等。分享後的問答環節反應熱烈,嚴敏行先生詳細解答參加者對移民香港途徑的疑問及提供專業意見。

是次活動非常成功,再次感謝富通保險的誠意邀請及參加者積極參與。Mouette海盈國際教育樂意為客戶提供一站式專業移民及代辦簽證服務,全面的服務範圍貼心照顧客戶移民香港前後的生活上所需,包括處理物業出租或出售、整合保單、資產配置等,是客戶在香港開展優質新生活的最強管家。

Mouette Financial Holding Limited

海盈金融控股有限公司

Mouette Securities Company Limited

海盈證券有限公司

聯絡我們
我們隨時樂意為你提供協助

地址 香港灣仔港灣道30號新鴻基中心4025-33室

客服 +852 2666 4666

cs@mscl.hk

落盤熱線 +852 2666 4622

海盈證券有限公司為香港證監會授權的持牌法團(BLE877),持有證券交易(第1類)、就證券提供意見(第4類)、提供資產管理(第9類)牌照,並成為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及香港中央結算有限公司之參與者。

Copyright © 2024 Mouette Financial Holding Limited 海盈金融控股 版權所有